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7-02 21:17

炎黄网络重金推出EGP机房新技术解决互访难题

《炎黄网络重金推出EGP机房新技术解决互访难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悉国内知名IDC运营商炎黄网络(china35.com)日前重金投入由高效的技术团队历时半年辛苦研发最终在现有的电信线路基础上面实现EGP机房新技术,从而有效的解决了南北互访问题,特别是针对国内各地电信的链路进行了很大的优化,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该数据中心采用20G多芯光钎直连电信网络节点,配合中新软件最新的防火墙集群技术,采用六台JDW2000M+集群防护,全面实现16G的金盾专业高档集群,确保全面抵御DDOS带来的各种攻击损失...

笔者相信随着该数据中心EGP技术的全新推出,必将掀起新一轮机房研发技术的专业探讨,从而衍生更多解决南北网络的互访的路子,最终实现这一目前互联网最大的难题的解决,更好的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开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