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7-02 09:49

财富杂志:垃圾信息太多阻碍实时搜索

《财富杂志:垃圾信息太多阻碍实时搜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财富杂志:垃圾信息太多阻碍实时搜索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美国知名财经杂志《财富》网络版周三刊文称,不少美国搜索引擎服务商已在大力开发实时(real-time)搜索服务,以满足Twitter、Flickr及其他博客网站用户的特定搜索需求;但实时搜索要真正满足用户实际需要,各搜索引擎开发商仍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财富杂志评选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物灵科技CEO顾嘉唯上榜

9 月 18 日晚间,《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 2017 年中国 40 位 40 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并强调,这 40 位商界精英代表着中国商界的未来,并正在积蓄改变世界的潜力。物灵科技CEO顾嘉唯榜上有名,一同上榜的还有今日头条张一鸣、摩拜单车胡玮炜、大疆创新汪滔等。 今年是《财富》杂志第七次发布"中国 40 位 40 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七年来,该榜单备受关注,逐渐得到读者和商界的认可。《财富》(中文版)所打造的“中国 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