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6-29 10:39

金融危机下,我们还有机会吗?

《金融危机下,我们还有机会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金融危机,持续了接近一年时间...

吃饭,房贷,还有孩子,全靠这点工资...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选择价廉物美而又方便快捷的网上消费方式正成为很多人的应对之策...

像我们这种工薪阶层的人是不敢学的...

现在就不行了,公司已经很久都没有组织过任何活动了,更别说培训...

在现在的金融危机经济形势下,远程教育打破传统思维、拒绝暴利,真正做到薄利多销,才能令网站和金融危机下的芸芸众生都快乐过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刘建军,www.elite-schoo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