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26 16:03

Aitxt推出社交网络服务 书友家园城市联盟上线

《Aitxt推出社交网络服务 书友家园城市联盟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itxt书友家园采用康盛创想(Comsenz)推出的开源社区产品UCenterHome1.5搭建,同时开通了全国各地的书友联盟群组服务...

Aitxt在社区论坛的基础之上推出的书友家园深受用户的喜爱,当前以书友家园为核心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发展迅速,网站在原有论坛的基础上,已经顺利的开通了UCenterHome(简称UCHome)提供的开放平台应用,让网络社区拥有了更多流行的社区元素和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

国内类似Aitxt书友家园的垂直细分的社交网络服务发展迅速,国内大多数网站都有自己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同事录、联络家、星空网、社交游戏、5G、520等均采用康盛创想社区产品作为官方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在线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