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22 11:17

Facebook承认存在点击欺诈问题 称将立即修正

《Facebook承认存在点击欺诈问题 称将立即修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可穿戴有哪些令人担心的问题?

可穿戴有哪些令人担心的问题?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