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6-22 09:46

QQ格子 – 百万格子的QQ情缘

《QQ格子 – 百万格子的QQ情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百万格子的故事:从小就喜欢奇思怪想的亚历克斯-图为了筹集自己的大学学费而又不想跟银行借贷款,于是在2005年的8月26日突发奇想,只用10分钟就建立了一个名叫百万首页的网站,然后将这个网站的首页平均分成1万份,每一份只是一个小小的格子,他宣称每个格子卖100美元,于是一个几乎是零成本的网页在经过亚历克斯-图的创意后,总价值就变成了一个高达百万美元的网页...

我们最常见的就数大街上常见的格子铺了...

他把网站分成了很多平均的格子,可以让QQ群入住,给QQ群提供多样化的论坛服务,可以使QQ群在应用其服务的享受到类似百万格子的广告效应...

QQ格子网(www.qgezi.com)截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