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17 09:07

美联社谋求与互联网巨头达成更有利可图交易

《美联社谋求与互联网巨头达成更有利可图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外互联网巨头为何都在中国铩羽而归?

几年前上学的时候在易趣试着玩卖东西,东西没卖出去,易趣倒向我发邮件收取,因为一直感觉不公平,就一直没理会他们的邮件。虽然说传统的商业环境的确是这样,你进入市场就得交摊位费、管理费等等,但是互联网的商业环境下依然沿用旧的商业环境,恐怕是不得人心吧。

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1月净值涨超14.43%

进入 2019 年,美股不仅创下 30 多年来最好的 1 月表现,标普 500 指数当月也上涨7.9%。在此背景下,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表现不俗,基金净值当月收涨14.43%。其中,Facebook(FB)、阿里巴巴(BABA)、拼多多(PDD)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本月分别上涨27.16%、22.92%与30.17%。(图: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 2019 年 1 月表现) 目前,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是首个同时跟踪中美两国互联网巨头的ETF产品,并且按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