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15 15:06

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段冬离职 效力新浪近7年

《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段冬离职 效力新浪近7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张建国:再造一个人力资源领域的“华为”

约在 2000 年,华为离职了两位“人物”:一个是李一男,日后创立了小牛电动车;另一个叫张建国,为时任华为高级副总裁。李一男的故事在公司IPO的“高光时刻”已为人所熟知,张建国则低调许多,这也符合他“理工男”务实的特质。但如果稍作解释,你一定会对他肃然起敬:《华为基本法》的组织者、华夏基石的第一任总经理、受徐新之邀空降中华英才网任CEO、人瑞集团的创始人兼CEO。这几段履历像散落的珍珠,由一根叫“人力资源管理”的线索贯穿?

融合·创新·谋动,2018中国人力资源产业CEO训练营(成都站)成功举办

4月26日,“2018中国人力资源产业CEO成长训练营”,在成都·四川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训练营活动受到业界极大的关注,并成功邀请到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财税管理专家谢学焘、高级律师阎付克、零加壹投资机构CEO杨鹏博四位业界权威领袖,作为本次训练营的特邀讲师。作为全国巡讲系列活动的首站——成都站,本次学员来自全国80多家的人力资源企业CEO及高管,活动中,讲师们的精彩演讲深受学员们极大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欢?

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 “ 2018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4 月 13 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近 300 位人力资源高管济济一堂。在“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的主题下, 2018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2018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于 2017 年 9 月份启动,通过调研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看点等平台遭停更整改

今日,网信北京发文称,4月16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一事,约谈该企业负责人。新浪网负责人表示,在全面深入整改期间对问题突出的PC端“新浪博客”和“新浪看点”平台自行暂停更新 1 个月,对“新浪新闻”​、“新浪博客”App下架 1 个月,时间从 4 月 17 日 15 时至 5 月 17 日 15 时。

人力资源最常用的软件,资深hr有更好的推荐

近日, 智思云与供应链管理及食品服务领域领先企业——新夏晖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智思云将凭借基于HR SaaS人力资源核心管理系统的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资深的人力资源信息化咨询与运维能力为建设符合新夏晖人力资源发展战略规划的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助力新夏晖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实现人力资源管理跨越升级。新夏晖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性物流公司,在整个欧洲和亚洲提供终端到终端的冷链解决方案。夏晖物流为客

人力资源部门大变革,金柚网助其做好基础服务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企业越来越强调人的价值,传统人力资源部门单纯负责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福利以及劳动关系等具体事务性工作的模式,已然不能发挥人力资源部门的价值。于是,很多企业开始对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变革,这从很多国际知名企业对于人力资源部门命名的创新上就足以看出。比如,谷歌将其人力资源部门叫做People Operations,中文意思为“人力运营部”;Airbnb则将人力资源部门称作Employee Experience,即“员工体验部”

一二招聘华丽变身:IT人力资源专家

人才是进入信息时代后不变的话题,万宝盛华集团近日公布了《2016全球人才短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面临职位空缺困境的企业多达40%,大陆的人才短缺问题集中体现在技术和IT人才上。一二招聘总裁王法志先生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结束后,针对互联网“下半场”做出战略调整:为了更好地满足互联网科技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一二招聘华丽变身为行业内最先出现的IT人力资源专家。我国人才短缺问题近几年日益突出,一二招聘顺势?

2019人力资源公司排名,智思云受热捧!

由中国首家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服务平台HRTechChina发起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上海站于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 1200 位企业CEO、知名企业领导者、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现场思维火花碰撞,分享行业洞见;更有30+位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发起 30 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和争

“2017人力资源转型发展研究成果报告”公益讲座将启动

2017年11月1日—15日,由HR转型突破中心主办、网易云课堂企业版协办的大型HR公益巡回讲座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六大城市陆续举办。本次讲座以“分责与赋能:突破人才经营的瓶颈”为主题,在HR转型突破中心经过近两年的服务与实践,结合大量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现实与规律的基础上,潜心总结出的人力资源转型发展研究成果将首次被公开分享。著名HR转型与组织发展专家、网易云课堂企业版签约讲师康至军,正念领导力培?

“人力金融”创新视角:薪太软助力人力资源企业领跑“薪”时代

2018年5月25日,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薪太软”」董事长杨鹏博受邀担任“2018全国人力资源外包培训班”特邀讲师。此次课程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举办,旨在助力人力资源企业的发展及转型升级,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学员,全面了解人力资源外包知识,并积极探索行业创新的发展方向。本次培训课程,吸引了来自人力资源、法律、投资机构等众多领域权威讲师的参与。针对“如何帮助人力资源外包企业有效管理金融风险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