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10 08:54

天极网内部邮件泄露 80后总编李琪缘离职创业

《天极网内部邮件泄露 80后总编李琪缘离职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网预计4月26日披露年报 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4 月 19 日,乐视网发布关于 2018 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称,目前距离公司年报披露日剩余 4 个交易日,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绝地求生5月8日更新到几点进游戏 5.8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的官方微博在刚刚发布了关于5月8日的更新维护,依旧是日常更新,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要更新到几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绝地求生的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绚丽V视屏,拍摄不断电!三星Galaxy A40s正式亮相中国

南至广州,北达冰城,西至乌市,东达上海,2019年4月17日同步覆盖全国23城的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落下帷幕。三星Galaxy A系列的四款新品——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正式亮相中国,其中Galaxy A40s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千元新品,它所搭载的多功能后置三摄像头与5000mAh电池在拍照与续航方面迎来重大创新,为千元机树立全新标准,也紧追了年轻用户消费需求。超广角后置三摄千元

DG被永久除名后续 DG战队回应将起诉Garena

斗玩网原创:4月25日英雄联盟LMS赛区的运营方Garena发布一条公告,称LMS职业联赛中的GarenaDragon Gate Team战队包括经营者、选手以及教练在今年春季赛期间,涉及场外违规行为,影响比赛内容。经调查后,DG战队被LMS永久除名,DG老板胡伟杰永久不得经营全球英雄联盟相关的职业战队,另外队员和教练也被禁赛12个月份。

微信“漂流瓶”功能已在7.0.4正式版中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发布了7.0. 4 正式版,其中,“漂流瓶”入口已经正式下线。11月30日晚,微信团队发布公告称,有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将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及QQ邮箱漂流瓶相关业务。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4 月 20 日,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惠氏营养品旗下婴幼儿奶粉创新趋势品牌、源自瑞士的BabyNes贝睿思,携手TVB男神陈豪参与“4· 20 天猫亲子节”活动。陈豪以“一日店长”身份现身香港Lee Garden BabyNes精品店,宣告天猫国际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幕。今年 1 月,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全年推进其明星产品—— BabyNes贝睿思 13 月龄以上幼儿配方胶囊奶粉,入驻天猫国际这一国内最大的官方跨境平台。随

大华股份:AI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维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IHS2018发布的报告中,在全球CCTV&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2017年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荐品牌,在行业内可谓无人不晓。4月16日,以“智慧凝聚”为主题的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大华股份作为浪潮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分享了人工智能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维。IPF2019浪潮云数?

数字图形学超写实探究——邓释天

摘要:超写实3D技术是一组以计算机3D图形技术为主的技术核心在于角色,包括高精度的场景生成技术,超真实实时渲染技术,全息3D投影技术和裸眼3D显示器技术,触觉反馈,控制输入,3D的未来需要更加全面的完善上述技术的整合实现真正意义的3d超写实在VR/AR全息3D应用中拥有广阔前景。超写实3D角色技术是一组以计算机3D图形技术为主的技术,用于创作超写实3D角色作品。超写实主义是一种现代艺术形式,又称超级写实主义、新现实主义,?

虎扑体育再度启动上市辅导工作

4月 23 日,上海证监局披露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虎扑”)辅导备案情况,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辅导工作已于 3 月开始。这意味着,虎扑体育再度启动市辅导工作。

5G兵临城下,WiFi的生存空间真如我们想象的狭小了吗?

最近几年来,关于5G的讨论热度不断攀升。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与前几代相比,不仅在速率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传输效率上也有了极大提高。随着5G的发展和普及,或将改变人们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也将进一步推进前沿技术和产品的落地执行。根据工信部相关规划, 2020 年将开启5G网络规模化商用。5G的迅猛发展犹如兵临城下,WiFi网络的生存空间是否越来越小了呢?WiFi网络是否会被5G取而代之呢?5G与WiFi异同5G与WiFi虽然都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