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03 23:33

社会网络的 5 个神话

《社会网络的 5 个神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我上传数据到社会网络的时候,谁拥有这些数据?当然是你自己,社会网络都会这样说,但事实并不这样...

你向社会网络站点上传照片的也失去了对它的控制,任何人可以将照片存为己有并做成标靶掷飞镖玩,你也不要指望可以删除这些照片,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你可以从Facebook的服务器删除自己的照片,但这些被删除的数据照样会在CDN网络中保存至少一个月...

神话5:社会网络将影响真实的社会...

但更多时候,社会网络爱莫能助,如果你看过Facebook上的Causes项目(一个试图通过社会媒体影响社会问题和政|治的第三方服务),或加入某个圈子谈论某些社会问题,就会发现改变任何东西都既需要技术,又需要热情,在这样一些圈子里清谈国事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SHARP CMS,www.comshar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