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04 14:17

ICANN谈.CN国家域名:历史比ICANN悠久

《ICANN谈.CN国家域名:历史比ICANN悠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CANN明年可能脱离美国政府独立运营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ICANN正在考虑与美国商务部签署的协议2009年9月到期后将如何运营。

ICANN新任CEO首次访华,ZDNS作为商业机构代表深度交流

4 月 19 日,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新任CEO马跃然(G?ran Marby)一行莅临ZDNS,北龙中网兼ZDNS董事长毛伟、北龙中网总经理刘志江、ZDNS总经理邢志杰等对ICANN领导人热烈欢迎。本次是ICANN新任CEO首次访华,ZDNS作为商业机构代表向ICANN领导人一行介绍新通用顶级域名发展现状、ZDNS如何帮助海外注册局进中国等业务情况。ICANN新任CEO马跃然对ZDNS自主研发的顶级域名云服务平台产生浓厚兴趣,详细听取了该公司顶级域名?

ICANN谈.CN国家域名:历史比ICANN悠久

6月4日消息,ICANN高级副总裁Theresa Swinehart在今日举办的中国首届域名大会表示,.CN国家域名去年取得非常大进展,.CN的历史比ICANN要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