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03 18:25

DCM林欣禾对话宓群:中小企业融资不能指望VC

《DCM林欣禾对话宓群:中小企业融资不能指望V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苹果和解的好处来了!高通市值2天增加26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与iPhone制造商苹果这两家科技巨头持续两年的法律大战已经尘埃落定,竞争对手英特尔也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这使得华尔街对芯片和智能手机领域的前景感到更加乐观。在两天内,获得两场大胜的高通股价上涨逾35%,市值上涨 260 亿美元。

互联网众巨头进军下沉市场,出行行业谁将占得先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拼占,下沉市场已经成为了腾讯、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的重要战略目标。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部分品牌瞅准时机,大力攻占下沉市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电商行业的拼多多、资讯阅读行业的趣头条、金融行业的轻松筹等,都在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及之下城市后,获得了巨大的流量池,并实现了自己的业务版图。与此同时,出行行业已开始转战下沉市场,搭载区块链技术的阿尔法顺风车有望成为行业典范,面对着三

明日方舟LS-5狗粮阵容介绍 低星LS-5打法攻略

明日方舟LS-5低星狗粮阵容要怎么玩,低配置的LS-5需要怎么打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关卡的具体打法介绍。

网红JEET AIR耳机运动圈爆火,开启50项极限运动挑战!

作为耳机圈的网红人物,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再次爆火了。不过这次是在运动圈内,JEET AIR蓝牙耳机开启了50项极限运动挑战,有很多运动发烧级爱好者戴上JEET AIR进行各类极限运动,包括极速自行车竞赛、徒手攀岩、全程马拉松比赛等等,结果是怎么样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完美hold住?其实,发起这类极限运动挑战,大家也知道难度颇高,对运动环境、佩戴者、耳机的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JEET蓝牙耳机有这底气发起

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 此前曾表示将关闭第三方卖家服务

今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经测试,亚马逊中国网站(​www.amazon.cn)确实已无法访问,页面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甲骨文中国裁员 具体事件详情

5月7日消息,甲骨文今日上午召开全中国区的电话会议,多位甲骨文中国员工向记者确认,敲定了中国研发中心裁员调整一事,首批裁员的补偿为N+6,其中包括北京、苏州、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研发部门。

“看清”世界,有华为 P30系列和天眼查就够了

4 月 11 日,华为P30 系列的国行版本正式发行,其官方宣布,华为P30 系列于 4 月 21 日全网开售。产业链消息称,华为该系列手机单日出货量在 10 万台以上,印证了华为在电商平台的热销。此次华为P30 系列升级还是颇有亮点,在硬件处理器、摄像、手机系统、流畅度、视觉及外观等实用性和美观度方面,进行了从内到外的升级。官方号称拥有DNA级别的深度优化和超乎想象的持久流畅。流畅度方面,新系统可谓黑科技满满,引入了全新的华为

椰子海王博:婚嫁O2O平台突破点在海外婚礼

2019 年 5 月 1 日,椰子海海外婚礼网正式对外发布了最新升级的官方网站Hicoconut.com。新版椰子海中文网站强化了实用型消费平台的属性,用户通过网站PC端或移动端可以搜索到全球近 60 个目的地的数百个婚礼场地,以及数千条针对婚礼场地的新人点评。而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是用户可以在线实时查询全球婚礼场地的档期状态,通过自主研发的信息系统和数据模块,椰子海为中国的消费者和全球行业从业者解决了海外婚礼消费流程中最为关键

不一定要技术流,抖音开放1分钟让人人皆可Vlogger

2019 年,你用什么记录生活?是定格的照片和文字还是直播,又或者是更流行的 15 秒短视频,当这些都无法满足更多维的需要,或许你也将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选择成为一名Vlogger……

纸人第二章什么时候出 纸人第二章剧情内容分析预测

纸人的第一章已经完结,很多小伙伴的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第二章,第二章的剧情会是怎么样,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纸人的剧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