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6-01 14:08

微软Bing上线 Bing和biying相关域名被抢注

《微软Bing上线 Bing和biying相关域名被抢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推出"Bing"品牌饮料 宣传外快两不误

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新版搜索引擎必应(Bing)上线后,市场份额节节攀升。如今,必应品牌的碳酸软饮料也已经上市。

新网推出域名过期抢注服务轻松“抢”个好资源

近日,国内顶级域名服务商新网数码(xinnet.com)全新推出过期域名抢注服务,目前已正式面向用户开放。作为国内首批获得世界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双重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新网正式涉足域名抢注市场的举动,着实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通过微软Bing返现计划购买iPhone可优惠35%

为了继续推广搜索引擎,微软将Live搜索中的购物返现计划(Cashback)继续移植到了Bing中,日前有网民发现,如果通过Bing购买苹果三代iPhone,甚至可以便宜三分之一。

草根米农之福音:西部数码过期域名抢注平台

百度百科关于“域名抢注”,如此定义:对一个曾经被注册过的域名的抢注一个被注册过的域名,如果未能够在有效期结束前及时续费,则会在一段时间后被删除。在被删除后的第一时间内,抢先注册到该域名的行为,视作域名抢注。

抢注.WANG域名送空间,或将成2015头条关注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与电商大佬刘东强的事件可谓是闹的沸沸扬扬,小M喜欢叫它“奶茶分手事件”,此事件成为2015年娱乐圈的开年大戏。而网友们最最关心的其实是两人的分手的真相,一时之间,网络上可谓是众说纷纭,怀孕说、新欢说、3000千万分手费等种种所谓的“内幕”不断爆出。

西部数码.我爱你域名抢注期开门红

据悉,在西部数码被抢注的我爱你域名中,既有像苹果.我爱你、微软.我爱你、小米.我爱你等知名品牌的域名,也有一些与我爱你十分相配的经典域名,比如老公.我爱你、老婆.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等。

域名抢注门道多 福利吧支招过期域名抢注

导读:对 于互联网中的诸多网站而言,好的域名就如同一块醒目的路标,这种不可复制的资源在国内已然成就了一个火爆市场,随即众多域名投资者出入其中,搜罗自己心仪 的珍惜域名。然而,当越来越多的域名各有其主时,域名抢注就成为了众多“米农”高效的投资操作,这其中又有哪些门道呢?不妨听听福利吧为你支招一些域名抢 注的良策妙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