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25 15:18

唐骏揭秘微软薪酬:我当总裁时工资32万美元

《唐骏揭秘微软薪酬:我当总裁时工资32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股票回购 被低估的游戏厂商绝地反击

奥运之后的中国,一切都还没有从奥运盛事之中完全走出来。国内游戏厂商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暗流涌动,只不过这次的风波不显现在游戏世界里,而是在资本市场上。短短几天的时间,国内几家大的网络游戏公司或涉及网游的公司纷纷高调宣布开始股票回购计划。

职场武林显身手微软键鼠侠高效办公技能满点

职场武林显身手微软键鼠侠高效办公技能满点

IBM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仍剩14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IBM董事会宣布将追加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截至第三季度末,IBM现行股票回购计划仍有约14亿美元的剩余资金。

转型后唐骏首份成绩单的分数似乎并不理想

零售企业福建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新华都)由于去年4月中国第一“打工皇帝”唐骏的加盟而名噪一时。昨日,唐骏交出了作为新华都总裁兼CEO的首张成绩单。

假如世界无唐骏童话

关于唐骏背景调查论证得太多太多,多说无益,我们是否该静下心来,抛开一切干扰因素来判断整件事情,我们先来定义两位主角的身份,唐骏,职业经理人,他自己也表示自己不是做科研的,而职业经理人的义务是为公司能够创造更大利益,良好运转公司便是成功。从他履历来看,

唐骏离开盛大的真实目的

唐骏为什么要离开盛大?这个问题最近在希赛社区被炒得火热大家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

微软中国重振互联网业务首先要踢开美斯恩

首先要我们要确认一件事情,那就是这几年微软在中国互联网混的并不好,互联网战略一直是微软难以割舍的伤痛,按说一个公司有钱有技术没有什么做不成的,而且还是微软这么一巨额。但是相较于互联网江湖高潮迭起的江湖纷争,微软在中国互联网的动作幅度实在太小,进攻意识

唐骏: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选一个好公司

4月16日,前盛大总裁、现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做客国内某门户时告诫年轻网友,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选一个好公司。 唐骏称,“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选一家公司,不是选一份好职业,不是选一份好薪水。为什么?一个好的公司就奠定了你职业的规范,

自研底层交易系统,老虎证券掀起券商技术系统革新

“券商的金融科技产品如果不控制底层,就很难真正提高效率、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更创新的产品功能。”巫天华这样解释为什么老虎证券要自建底层交易系统,而不仅仅是做一款漂亮、好用的股票APP。从美股这个细分市场切入,先解决开户难、软件上手复杂的问题,再上线期权和港股产品,希望利用技术手段帮助华人炒美股的老虎证券,近日又升级了交易平台。打造“Tiger trade”这个全中文炒美股APP,源自创始人巫天华及其团队炒美股的曲?

微软中国回应MSN当机事件:具体原因尚需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软承认,昨晚MSN总部服务器当机超过一小时,为此,全球900万的用户大受影响。目前当机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