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22 15:45

微软张亚勤:我的台式机和上网本都能跑Win7

《微软张亚勤:我的台式机和上网本都能跑Win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二季度上网本出货3800万台占笔记本市场22%

9月1日消息 据市场调查部门DisplaySearch提供的报告,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第二季度中,全球范围Netbook产品的出货量达到了3800万台,占全球移动个人电脑市场的22.2%。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Windows 7 RTM有漏洞 检测磁盘时内存泄漏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7 RTM今日将面向MSDN和TechNet用户发布,但已经被发现一处漏洞,当执行磁盘检测命令时会出现内存泄漏。

上网本非针对第一次买电脑者 儿童恐成大市场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周三表示,上网本预计无法吸引首次购买电脑的用户,但该公司也预计,上网本作为人们购买的第二台电脑或持久的选择,其销售会持续增长。

中国台湾微软发布Windows 7家庭版价格为1453元

9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答,中国台湾微软昨日表示,Windows 7的家用进阶版的价格已经出炉,完整版的售价为6990台币(约1453元人民币),升级版为4170元(约867元人民币),较Windows Vista便宜一成左右。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Win7激活策略公布:不激活也能一直使用

这样的激活系统和之前的Windows版本相比较为宽松。在XP时代,如果不通过正版激活,则不能继续使用。韦青表示,除了每小时的提醒,用户的正常使用不会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