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21 19:17

传索尼与唱片公司谈判 为PSP提供音乐下载

《传索尼与唱片公司谈判 为PSP提供音乐下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索尼PlayStation双十二特别优惠活动开启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PlayStation双十二特别优惠活动相关信息, 12月1日至12月13日,包含PlayStation 4 Pro、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R以及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精选游戏软件等一系列产品限时优惠。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同样值得关注

2016 年 2 月 22 日,索尼发布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X9400E、X9000E、X8500E以及X8000E系列,其中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是今年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定位在8500E以及9300E之间,是一款中高端机型。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在画质方面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次旗舰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只不过由于它只具有精锐光控Pro标准版而非X9300E的增强版(还带有双层导光板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使用的4K HDR影像?

可以在脖颈上听的音箱 索尼WS1开启预售

2018年12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让用户在沉浸于个人音响世界的同时,灵活打造更强劲的环绕立体音效,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观影感受。索尼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为乐于追求生活品质和新奇事物的用户带来了又一个家庭娱乐新选择。

骁龙636加持!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发布:国行首款21:9屏

昨日,索尼在MWC2019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1。此外,Xperia 1010 Plus两款中端新机也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

索尼HIFI音响SS-AR1实现富有情感的音质

索尼HIFI音响SS-AR1定位HIFI级别的音箱,取材奢华,外观典雅。50mm厚的音箱面板由日本北海道寒冷气候下的枫木制成,侧板和背板材料则为32mm厚的芬兰桦木,这些精选的木材能够抑制音箱多余的振动强度,同时传递丰富的共鸣,实现了富有情感的音质。相信发烧友在购买音响的时候,一定会做不少功课,如今的HIFI不等于昂贵,HIFI等于享受生活,索尼HIFI音响SS-AR1的清澈声音的来源,了解它的原木质地,了解它的明亮号角,越看越喜欢。H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代号为G34XX:索尼即将推出多款中端新机

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通过对索尼移动官方的UAProf(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分析,获取了索尼将要发布的多款中端机型的信息,型号为G34XX。将搭载1080P分辨率的屏幕,并运行在Android 7.0的系统上测试。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索尼4K HDR超薄电视A1高调重返OLED阵营

在经历了多年的“曲高和寡”之后,OLED电视终于在 2017 年迎来了爆发,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这一切的导火索还要从索尼首款大屏OLED电视A 1 谈起,这款新品电视在年初的CES上发布之时就惊艳了整个行业,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画质音质表现,都有了全新的大胆尝试,也成为近些年来整个电视行业不可多得的创新产品。 其实对于整个电视行业来说,OLED的爆发绝对是必然的结果,随着消费升级的逐步深入,消费者对高端电视的需求也愈加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