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20 09:48

搜狐公司:从CRM系统到互联网行业的XRM

《搜狐公司:从CRM系统到互联网行业的XRM》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6年10月,搜狐终于决定启用新的CRM系统,选择软件和合作伙伴也颇让人伤脑筋...

对于新兴的互联网行业来说,CRM其实意味着XRM,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客户(Customer)关系管理,而是细分为市场(Market)、销售(Sale)、服务(Service)三个模块,范畴更加广泛,客户的定义越来越大,关系也越来越复杂...

怡海软件业务咨询顾问王钧源介绍说,SohuCRM系统的应用可以分为三个层次:具体的业务操作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高层领导,这三个层次人员的需求和应用方式完全不同,但要保证业务操作人员能够方便地输入信息,中高层领导能够监控和从系统中方便地获取所需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