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17 20:12

姚剑军:早期站长们都是坚持六七年才成功

《姚剑军:早期站长们都是坚持六七年才成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朗普与Twitter CEO进行半小时闭门会谈,讨论2020年大选内容审查问题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Twitter CEO Jack Dorsey进行了约 30 分钟的闭门会议。此次会谈主要围绕Twitter在 2020 年美国大选时期对于公众舆论的审核问题进行讨论。

直击未来影像之夜:华为变了,变时尚了!

4 月 12 日晚,在上海 1933 老场坊,上演了一场光影交错,时尚酷炫,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盛宴。说起这个上海 1933 老场坊,影视界和艺术界无人不晓,这里是集时尚、文艺、小资、潮流于一体的创意空间,也是著名的影视剧取景圣地。你或许会猜,这估计是某个时尚品牌的活动吧。答案是错误的,这里是华为的未来影像之夜。就在前一天,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台上讲了 2 个多小时,华

教你快速打粤语正字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1分钟400字

粤语俗称“广东话”,除了在我国南方地区很有人气,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海外华人社区也被广泛使用,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对大部分人来说,粤语打字一直都是个痛点,无论用普通话拼音,还是笔画或手写,输入效率都很低;有些不常用的正字还不知如何正确书写。而今,讯飞输入法粤语语音输入,亦可以1分钟400字,用户反馈打出的正字相当准确。 在移动互联高速发展和信息大爆炸的年代,人工智能特别是智

大象起舞,a16z如何颠覆风投

​2009 年,马克•安德森(Marc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开了挑战硅谷的行动。那一年,他们为自己的首支风险投资基金做宣传,承诺将找到新一代狂妄自大的创始人——富有野心的、极度自信的、专注于某事的——属于乔布斯风格模式的那种人,利用技术改变世界。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在投资支持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企业时,他们的确做到了这点。

JDG0比3惨败给iG 赛后牙膏发声:自己和顶尖中单差距太大!

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1日周日正式的打响,本来大家都在期待是否能上演“黑八奇迹”,然而iG战队丝毫没有留一丝机会给JDG战队,以摧枯拉朽一般的态势3比0碾压了JDG,并且前两场的比赛用时均不超过30分钟,iG果然是永不加班,最后iG也如愿捧得春季赛总冠军奖杯。

元脑,浪潮献给未来AI世界的新作

在将AI服务器的市场份额推向全球第一后,浪潮开始为一篇更为宏大的叙事展开铺陈。它的标题,叫做“元脑”。起名的灵感很可能源于自动机器学习(AutoML)的另一个称谓——“元学习”。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等在内的科技巨头们,都在努力让计算机代替人类创造算法。这种被称为AI“元学习”方法蕴涵着巨大的能量,被许多专家视为AI的未来。浪潮也想要这个未来。 2018 年,在国际顶尖的NeurIPS自动机器学习挑战赛中,浪潮支持中国高校

Brave被分叉,BAT被抛弃,这个新的浏览器要和闪电网络搞事情

崇尚实现绝对言论自由的社交媒体Gab始终在寻找抵抗沉默的创造性方法。这个平台甚至可以容忍最令人讨厌的言论,并因此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入股锤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对此,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称,他们并未对东方广益公司立案调查,上述消息“严重不实”。

支付宝被盗刷怎么办?支付宝:熟人作案要当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支付宝已经成为和我们每个人隐私最息息相关的APP了。这不仅因为我们现在的衣食住行都被电子化,出门只要带着手机,手机里面有支付宝,就可以解决我们大多数的问题。也有很多人忽略了资金的安全性,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近日,有新闻报道说,韩某称自己的微信账户内 2500 元钱被人转走,打开转账记录才知道,有一笔 2500 元转账给微信昵称为“沫沫”的人,经过民警调查,可能是熟人作案,韩某回想起来,手机放在桌?

中年星巴克的求生欲

继瑞幸推出“小鹿茶”,喜茶、奈雪拓展咖啡、酒等新产品线之后,星巴克也终于按捺不住把手伸到了新茶饮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