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17 10:40

维度网何兴亮:经济危机也是网站发展契机

《维度网何兴亮:经济危机也是网站发展契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站运营推广 坚持步步为营 即可马到成功

逆向思维:我们没有极大的用户群体,也想做成门户,想打造一站式服务。只能互推,或者打造站群。典型的案例,hao123的成功,除了本身符合网民的需求习惯外,其他网站的助推是功不可没。同类型网站广告互换,很重要,比方我做设计软件下载的,你做图库的。2个网站里肯定

简单的说几句话,我做网站的感受

说说我爸妈对我的态度吧。 从

经济危机促IT垂直网站变局

起始于2008年的经济危机如台风般狂扫互联网领域。而对于IT垂直网站来讲,这次危机比“莫拉克”更令人胆寒的是对既有商业模式和营收渠道的冲击。

从零开始与网站开发亲密接触

从零开始与网站开发亲密接触 去年我接手第一个网站项目开发时,并没有做网站的经验,只能试着按照以前我参与做Microsoft Office时的方法来做: 首先是打造一个便于公司内部沟通交流的内部网,其中包含传统软件研发需要的三个工具:文档库(存放公司各项目的文档)、CVS

尼日利亚学生疑用100美元电脑浏览色情网站

虽然OLPC(一个孩子一台笔记本电脑)组织的本意是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接触电脑的机会,但近日由媒体曝光的一则新闻则令这种想法又遭质疑。

总结性知识:做网站的十二大定律

1.250定律 拉德认为:每一位顾客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您赢得了一位顾客的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反之,如果你得罪了一名顾客,也就意味着得罪了250 名顾客。 在你的网站访客中,一个访客可能可以带来一群访客,任何网站都有起步和发展的过程,

三类网站将是并购重点 首先围绕垂直领域

首先是垂直领域; 其次,是互联网广告以及网络营销类网站; 第三就是目前流行的Web2.0网站。

大学四年的网站之路

我是从03年下半年开始接触网络的,那时刚到大学,从高中出来第一次能有这么多时间接触电脑,没几天就被网站这东西给迷住了。最开始是用圣博的自助建站,在网吧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搞出来一个纪念高中生活的站,那可真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牛人了。全站的JS脚本,花哨的不

记录我的网站如何走过的点点滴滴

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终于把我的网站给建立起来了,不只是建立一个雏形而已,框架早就已经搭建起来,但,一直都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顾及、去完善。可以说是因为懒,更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建立起来之后的下一步,该如何去走。但目前来说,我觉得网站的推广应该

做站333天,我和我的网站说再见

一,光辉的预备 这几天一直在想退出的事情,想想也该做个总结了,一年的心血要离开了,总有些说不出的滋味。 交代一些背景:本人男,19岁,某校大二生。站是校园BBS,希望可以给走同一条路的朋友一些经验,也希望做论坛的朋友们都可以看到点东西。 还有一点,本人说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