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16 10:31

报道称全球有20.3万部惠普笔记本受召回影响

《报道称全球有20.3万部惠普笔记本受召回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过年回家,给爸妈带部MANN-M3很有必要,全球首款哦!

过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带你喜欢的,不如带他们需要的。受够了各种厂商的促销礼包?那今年,来一份真正适合爸妈,并且他们真的需求的礼物,很有必要。 一部量身定制的智能手机,让老人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你换上最新的苹果7/7Plus,是不是该考虑把父母手中的老旧功能机给换了。如果你觉得父母不会使用智能机,那你就错了,现在的智能机使用起来绝对比功能机简单,更何况一部专门为爸妈量身打造的智能手机。16年底,三防手机?

桌面级独显 惠普暗影精灵II北极星游戏笔记本上市

使用桌面级显卡,一直是高端游戏笔记本的宣传卖点之一,使用高端独显的笔记本并不少,但兼具轻薄与高性能的并不多,刚刚上市的惠普暗影精灵II北极星版就是其中之一。

惠普发布新一代A3数码复合机

波士顿,2016年9月12日——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A3 数码复合机,从而为总量为550亿美元的复印机市场带来颠覆性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