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5-06 10:22

苹果招聘信息泄天机 或推3G笔记本电脑

《苹果招聘信息泄天机 或推3G笔记本电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G版iPhone就是最好的例子...

据国外媒体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为总部硬件集团招聘一个新职位——“通信质量工程师”...

对这一职位的要求是:精通硬件、软件的测试与报告,精通通信技术,可以解决设备驱动故障,其中包括能全面、及时维修AirPort(802.11a/b/g/n)、蓝牙v2.0、千兆位以太网及/或3G无线WA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