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24 08:40

传MySpace营销主管伯尔曼成为接任CEO黑马

《传MySpace营销主管伯尔曼成为接任CEO黑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CNET记者格雷格·桑多瓦尔(GregSandoval)周四撰文称,尽管Facebook前首席运营官欧文·范纳塔(OwenVanNatta)目前被认为是MySpace首席执行官的热门人选,不过有消息称,Myspace营销主管杰夫·伯尔曼(JeffBerman)有望成为来自MySpace内部的黑马,最终成为该社交网站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闻集团在周三宣布,该集团旗下社交网站Myspac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德沃夫(ChrisDeWolfe)将离职出任公司顾问...

消息人士称,伯尔曼在2006年加盟Myspace,当前他被认为是成为Myspace首席执行官的黑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QQ”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