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20 16:09

PHP开源项目:小众SNS社区 PHPizabi

《PHP开源项目:小众SNS社区 PHPizabi》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HPizabi并没有在源程序里自作聪明的加入很多新奇的功能,可以说是最纯粹的SNS系统,据自己的网络心路历程和一些了解,很多想创办站点的朋友似乎把“功能”看做比天大,而对“功能”的理解往往又仅停留在“数量”和“表面化”的追求上,盲目的追求更多更大,这样的观点完全是错误的...

大家都知道社交、社区类站点需要制造“英雄”,在PHPizabi插件列表里有大量围绕Hotshots展开设计的免费插件提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呐喊观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