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16 09:18

浏览器大战:IBM甲骨文加入诉讼微软垄断案

《浏览器大战:IBM甲骨文加入诉讼微软垄断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金融时报》报道,由IBM、诺基亚和甲骨文等科技公司组成的一个技术团体,加入了欧盟针对微软的浏览器反垄断诉讼案,并将出庭作证...

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微软IE浏览器的全球市场份额为65.5%,最接近的对手是火狐占27%多点...

ECIS的发言人、律师托马斯·文耶(ThomasVinje)表示,通过网络可进行更全面和更丰富的计算和处理,而浏览器是实现这点的重要途径;但由于微软捆绑了浏览器,使得该市场被严重扭曲,如Opera和火狐等虽然得到了很好的评价,但依然敌不过IE浏览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