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4-15 16:34

微软XP半退休 老版本将更新不全

《微软XP半退休 老版本将更新不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XP半退休 老版本将更新不全

根据官方声明,微软软件产品的主流技术支持期一般为5年,此后将进入为期5年的扩展技术支持阶段,最后软件将退出市场。主流技术支持阶段,微软会向每个用户提供免费的补丁,包括安全补丁和其它修复瑕疵的补丁。在扩展支持服务阶段,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得到安全补丁,但非安

微软XP全球市场份额8月份下降至71.8%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Net Applications周二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期间,微软Windows XP操作系统全球市场份额下降1.1个百分点,降至71.8%;同期微软Vista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则增长0.9个百分点,增至18.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