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15 15:19

腾讯QQ2009正式版全面试用报告

《腾讯QQ2009正式版全面试用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腾讯会员优先体验QQ2009正式版的活动上线,这也意味着QQ2009正式版与我们见面了!QQ2009正式版是腾讯十周年隆重推出的版本,从今天其至4月16日,每天限量发放10万体验名额...

从安装到外观,QQ2009正式版延续了QQ2009Beta版本的风格,继续保持了漂亮的外观,比起QQ2008显得更加靓丽、立体、有质感...

二、界面管理器界面元素自由定制...

图为界面管理器可自由定制主界面元素...

三、真实头像全新优化好友查找...

四、捕捉视频图像截屏功能大大增强...

五、优化会员聊天记录上传功能...

QQ2009正式版并没有带来很多全新的功能,而主要是对QQ2009各个测试版新增功能的完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