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13 15:28

反钓鱼网站联盟:人事招聘成网站假冒重灾区

《反钓鱼网站联盟:人事招聘成网站假冒重灾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告显示,假冒网站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学历认证、人事招聘网站成为3月份假冒网站重灾区,个别网站仿冒招聘网站窃取网民私密信息...

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秘书处负责人孙含会表示,建议被仿冒网站尽快加入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通过联盟的网络钓鱼快速处理机制实现对仿冒网站的查封,制止钓鱼网站的网络危害行为,减少网民因误入钓鱼网站所造成的损失...

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的监测显示,广东省质监局官方网站遭遇多次仿冒,假冒网站“广东省质量技术信用网”无论是域名、网站名称,甚至是徽章看上去都很“官方”,让人难辨真假,极其容易上当受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