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03 10:49

上海25岁“宅男”五年不出户 - 鞋都找不到了

《上海25岁“宅男”五年不出户 - 鞋都找不到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当浦东联洋社区彩虹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王卉和咨询师魏延军走进小伟(化名)家时,他们震惊了:在窗户紧闭、灯光昏暗的房间里,25岁的小伟脸色苍白,行动迟缓———高中辍学后,小伟已经在家蜗居了五年...

心理咨询师与小伟谈了两个小时...

”魏延军告诉记者,这个案例虽然有点极端,但在青少年中拒绝出门、抵触工作的“宅”心态并不鲜见,“宅男”、“宅女”也越来越多...

家长应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建立与子女的“借贷”计划,有选择地帮助孩子恢复社会交往,尤其是与同辈之间的交往等,逐渐改变孩子“宅”在家中的不良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