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02 08:55

北京顺义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系列网络诈骗案

《北京顺义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系列网络诈骗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1日对媒体通报,北京市顺义警方经过20多天的缜密侦查,在广东、海南、广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行程上万公里,一举破获了一个利用网络散布虚假中奖信息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3名嫌犯全部被抓获,直接破案20多起,收缴赃款10多万元...

今年2月17日,某高校职工冯某来到顺义警方报案称:他在上网玩游戏时,自己的QQ号突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您幸运中得二等奖,奖品是Q40笔记本电脑一台和现金人民币58000元……”他连忙按照信息上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了电话...

3月13日,顺义警方将三名嫌犯押解回京...

近几年,利用网络发布虚假信息进行诈骗的案件不断增多,仅今年以来,北京市顺义警方就接报此类案件达91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