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4-01 16:24

金蝶携手图吧 服务成就中小企业信息化

《金蝶携手图吧 服务成就中小企业信息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7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携手图吧科技,与十大行业巨头一起,共同在京发布“中小企业全程电子商务联盟”,十大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移动、图吧科技、工商银行、IBM中国、信用中国、通联支付、360安全卫士、AMT咨询、富基标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图吧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子地图服务供应商,以3500多家的地图联盟优势垄断了国内互联网电子地图的应用市场,包括百度、腾讯、网易和携程等均与图吧达成了战略合作,同时12580、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114平台,以及麦当劳、哈根达斯等跨国企业也都选择了图吧科技作为电子地图供应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