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3-25 10:48

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专访激动网张鹤实录

《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专访激动网张鹤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张鹤:互联网在2008年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在2008年互联网的媒体属性在加强,虽然说对于互联网这个行业的人来讲互联网应该算是一个很主流的媒体了,但是对于整个社会,整个国家来讲,目前互联网的广告份额可能还不到10%左右,所以其实互联网的潜力非常大...

另外一点,我觉得现在传统行业对互联网的认知越来越清楚,越来越多的人会把互联网和自己的传统行业相结合,蛮有意思的就是前段时间丁磊在讲养猪的事,其实说起来蛮有意思,但实际上也是代表一个方向,所以我想这几点可能是08年互联网比较让人关注的地方...

张鹤:明显感觉到大家对视频行业的认知在加强,坦率讲我觉得这个很正常,现在我感觉视频行业基本上跟2000年和2001年的整体互联网差不多,有人气,但是广告主对这个行业的认知还需要一段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