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3-25 10:46

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专访亿玛总裁柯细兴实录

《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专访亿玛总裁柯细兴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柯细兴:当然现在效果营销占整个网络营销的比重还是比较低的,因为中国比如说按效果付费的网站联盟只占了1%几的市场份额,在美国占10%,美国以效果为出发点,电子商务类的广告主占整个广告投入50%,在中国只占3%几,所以整个结构差距是非常大的...

柯细兴:我觉得第一个转折的因素是网购的渗透率在提高,因为网民中购买东西的比重在提高,意味着电子商务类型的广告,广告主投放广告他的转换率会大幅提高,他的转换率提高了举个例子来说,原来我投放1000个意向,可能只能产生1次购买,平均金额可能是200块钱,广告主愿意付的分成比例是20块钱,如果现在提高到了像美国的80%多,意味着我什么工作都不做,我这个转换率就提高了一倍多,广告收益就能提高一倍多,和现在的主流品牌广告主的这种CPM收益就基本相当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