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3-20 11:22

ShopEx独立网店v4.8.4版正式发布

《ShopEx独立网店v4.8.4版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ShopEx发布了其独立网店系统V4.8.4正式版...

该版本为增强商品前后台的表现力,在商品规格功能中进行了深度优化,自带了常用的商品规格,实现了颜色、尺码、价格的联动性,与此同时还提供“文字”与“图片”两种类型的表现规格...

后台方面,V4.8.4版对于配送地区功能进行了优化,内置了中国各城市地区,配送方式中所定义的地区可直接与会员收货地址进行关联,这样即可大大提高了网店的运营效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