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3-13 11:39

胡润发布财富缩水榜 四大IT富豪身价缩水过半

《胡润发布财富缩水榜 四大IT富豪身价缩水过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定制芯片:称比英伟达好太多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董事、苹果前高管皮特·班农(Pete Bannon)展示了特斯拉的最新芯片,强调它们的设计原理,既能快速处理大量数据,又不会显著加热或耗尽汽车电量。班农声称,就Xavier芯片而言,这款芯片的性能可能是英伟达同类产品的 7 倍。

2019人力资源公司排名,智思云受热捧!

由中国首家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服务平台HRTechChina发起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上海站于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 1200 位企业CEO、知名企业领导者、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现场思维火花碰撞,分享行业洞见;更有30+位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发起 30 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和争

OLED新品扎堆苏宁门店,五一开眼好去处

五一将至,电视销售迎来高峰。与往年相比,今年OLED电视的强势崛起,给高端电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苏宁“OLED三超计划”的推出,将55吋OLED电视价格拉至7000元以下,更是让其成为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陕西苏宁提前迎电视换新高峰)OLED阵营壮大 苏宁三超计划助飞自2017年初索尼高调重返OLED阵营以来,OLED电视与量子点电视谁将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讨论甚嚣尘上。2019年海信的加入,让OLED阵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壮大;随?

趣店完成对股东昆仑万维所持全部股份的回购

今日,趣店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美东时间),完成与其股东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Group Limited股权回购的交割。同时,趣店集团将注销从昆仑回购的全部趣店A类普通股票,共计 18173885 股。

共享项目看“涨”:押金难退价格还贵该怎么破?

有一个梗:小蓝涨完摩拜涨,摩拜涨完哈罗涨,哈罗涨完……(ofo:都别看我);还有一个梗:单车涨完充电宝涨,充电宝涨完雨伞涨,共享经济涨涨涨……对于近期“共享涨价”的趋势,有人说是地主要开始割韭菜,有人说是商业价值回归。其实背后的道理很简单,但凡是创业To VC的项目,早晚还是要回归生意的本质。

编程侠加盟神操作,轻松招生无烦恼

开学了,不少少儿编程培训机构又开始为招生发愁。“在寒暑假的时候学生常常是爆满的,然而到了开学学生续课率就降了很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老师说。如今,随着人工智能、STEAM教育等概念的普及,少儿编程教育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对于家长来说,想让孩子尽早的接触高科技,不被时代落下的焦虑感越来越强。在市场环境利好的情况下,国内少儿编程培训市场逐渐火爆起来,不少创业者也纷纷入局。然而,正如上文?

闪耀暖暖粉钻/星钻怎么获得 每天获取钻石途径汇总

闪耀暖暖中是有粉钻和星钻这些钻石的设定的,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每天能免费得到的钻石有多少,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李东生“孤注一掷”完成重组 TCL背水一战“再获新生”?

[钉科技述评]提起TCL,外界会想到什么?王牌电视、全球彩电大王、家电巨头……没错,长久以来,电视是TCL的显性标签,家电是TCL的行业属性。然而,业务庞杂、体系纷乱,随着TCL的成长壮大,公司治理方面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此外,“传统家电企业”的外部认知,让其在AIoT时代缺乏想象空间,股价也因此长期低位徘徊。 4 月 17 日TCL控股公司正式成立 2018 年底, 61 岁的李东生”孤注一掷”,对TCL业务进行了破釜沉舟式重组?

Q1三大运营商日赚3.7亿!用户手机流量翻倍

4 月 29 日,中国电信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和运营数据。报告期内,中国电信营收961. 35 亿元,同比下降0.5%;净利59. 56 亿元,同比增长4.5%。

一键呼叫闪修侠,手机进水也不慌

提起江浙地区的春季,不得不说多变的天气。就在前几日,早上还晴朗无云,没到中午直接就降温飘起了小雨。面对突降的气温,我和同事约好中午一起去吃顿暖和的,顺道还可以去附近超市采购零食。 可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们提着东西回公司的路上,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我空出一只手去拿手机,但是又因为手里东西实在太多,一个不注意手机就掉进了路边的水坑里,瞬间就被水淹没,等我捞上来的时候,已经进水关机。 那会儿雨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