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3-11 15:34

面对CSS跨站攻击 IE与FireFox态度完全不一样

《面对CSS跨站攻击 IE与FireFox态度完全不一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称,黑客利用跨站脚本与XBL语言的原理,让eBay的网页上包含指定的脚本、CSS样式表以及虚假的商品信息,而点击这些商品信息的话会直接链接到骗子的网站...

据称,互联网上很多的网站都可以利用此漏洞进行攻击,如果用户使用的是IE或者FireFox浏览器的话,那么更加容易被攻击...

而FireFox的态度则不太一样,虽然也默认微软的观点,但是Mozilla已经开发了一个新的补丁,让用户尽量避免这种攻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