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3-10 09:06

让Firefox和Chrome都使用迅雷

《让Firefox和Chrome都使用迅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irefox推出了3.0.7,修复了6个高危漏洞,而且最新的Firefox 3.1 beta3版也已经放出。同时,Google Chrome也是不错的浏览器,尽管它们相对于IE属于“非主流”,但是用户还是不少。如果能够让它们支持迅雷,则可以在兼顾浏览习惯的同时又能安全、高速下载自己想要的资源。一、Firefox第一步:下载并安装Firefox从ht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nightly/3.1b3-candidates/build1/unsigned/win32/zh-CN/Firefox Setup 3.1 Beta 3.exe处下载并安装Firefox 3.1 beta3版。第二步:卸载组件如果大家安装了迅雷下载组件,可能在启动时会看到“TypeError: Components.classes[‘@thunder.com/thundercomponent;1’] is undefined”的对话框。这时我们可以在打开Firefox后选择“工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