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3-05 16:37

论策:浅谈伪原创编辑技巧的实现

《论策:浅谈伪原创编辑技巧的实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招:数字替换的方法实现伪原创,如你看到的文章标题是“如何让网站在三天内收录”那么你可以改为“如何让网站在六天内收录”直接引导搜索引擎的第一视线,需要注意标题的技巧引导性...

第一招:开始的第一段话采用原创方式,也就是文章开头的一段话自己来写,自数大概一到两百左右为好,比如第一段话你可以写你看过这篇文章的一些观点与看法的总结,这样也可以起到引导作用...

第三招:伪原创之合并法,比如一个评论时间,你可以到多个相关的文章看看别人的观点,然后用你的语言来表达,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一篇属于你自己的原创文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