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3-04 15:43

视频版权问题加剧 搜索价值得以提升

《视频版权问题加剧 搜索价值得以提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和通用搜索一样,这就自然诞生了全网搜索的需求:用户需要一个统一的入口来进行全网范围内的视频内容搜索...

易观国际(AnalysysInternational)分析认为,随着视频网站“版权化”的日益正规和深入,用户的全网视频搜索需求将呈现爆发性增长;而且由于当前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逐渐加强,广告主在营销策略上的调整,成为了广大新媒体的机会,增加有效营销价值的评估手段将成为广告主投放的关键因素...

但对于现存的视频搜索引擎和正准备进入该领域的厂商来说,如果简单采取通用搜索“爬虫”模式,已无法满足视频搜索领域的用户需求(因为目前相当部分视频网站对于爬虫采取了屏蔽手段),爬虫视频搜索结果的全面性、公正性也将受到质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观国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