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2-17 17:34

正确管理SNS:让网站逃过反低俗整治一劫

《正确管理SNS:让网站逃过反低俗整治一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对于每天熬夜更新网站资料、用心建设网站的中小站长来说,损失的却是多年的心血!对于时下流行的SNS社交网站如何保持网站健康?杜绝用户发低俗内容呢?下面给站长朋友介绍怎样用建站程序后台预设的功能来打造健康网站...

以现在非常流行的SNS建站软件UCenterHome为例,在UCenterHome后台,站长只要监控住日志、相册、图片、分享和群组就能够避免出现违法违规的信息,相册、图片和群组是重点违法信息泛滥灾区,一定要监控好...

不法分子可能会通过分享网址功能分享黄色网站,因此,一定要每天查看一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