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2-16 15:19

螺旋中的社区网站

《螺旋中的社区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过去新浪扑向新闻门户,赢了之后,回头做社区化;网易从bbs社区转向游戏,赢了之后做新闻门户,然后又做博客等社区化产品;百度从搜索引擎走向资讯,又走向社区化,现在,他们又要做IM了...

在某些时候,网站只能满足人们的某种需求,毕竟谁的能力都是有限的...

天涯社区是没有新闻门户概念的,虽然她有新闻评论;天涯社区也没有IM概念,虽然她从1999年开始就一直有站内消息;天涯也没有做游戏,虽然曾经做过盛大的海南区运营;天涯做博客,但是基于论坛做博客;天涯做音乐,却仅仅是论坛的一个辅助功能;而直至现在,天涯与Google合作“天涯来吧”和“天涯问答”,仍然是社区化产品,与原有社区的耦合程度非常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