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2-05 15:57

Gartner:Win7版本过多或面临类似Vista官司

《Gartner:Win7版本过多或面临类似Vista官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西尔弗(Michael Silver)周三表示,微软周二公布了其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版本计划,称将发布6个版本;如果微软事先不对Windows 7的Starter版(注:即初始者版)的功能限制事宜加以明确说明,则很可能面临类似“Vista Capable”的集体诉讼.Vista于2007年1月上市后,当年4月多名美国消费者在西雅图地区联邦法院对微软提起集体法律诉讼,指控微软为推广其Vista操作系统,在部分个 人电脑上贴上“Vista Capable”(中文意思:能够运行Vista)的认证标签,但实际上这部分电脑的硬件配置仅能运行微软Vista家庭基础版,而无法运行Vista其 他功能更强的版本,因此微软这种市场营销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西尔弗周三表示,Windows 7将发布6个版本,如果消费者事先并不知道Starter版具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