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1-23 11:21

从一个草根站长到公司CEO 网络红人樊磊专访

《从一个草根站长到公司CEO 网络红人樊磊专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樊磊:运气,我以前也是一个草更族,我从家里出来8年了,刚出来的时候一无所有,因为没赚到钱,所以几年几乎没和家里联系过,电话也没打过,只希望做个网站出来赚更多的钱回家去...

樊磊:我希望所有的网友和站长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牛年大吉大利,网站有更大更好的发展,牛年牛起来!最后请大家关注由盛世数据协办,PPLIVE酷六网首页推荐,中国站长站、站长网、落伍者应邀协办的2009网络春晚,将于19日晚上18:00准时上映,欢迎所有网友到时收看,老K我也将会在那里为大家带来晚会的祝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