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1-22 09:03

即时聊天软件QQ终于支持多用户配置隔离

《即时聊天软件QQ终于支持多用户配置隔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核心提示:QQ终于支持多用户配置隔离,使得以普通用户权限运行QQ程序成为可能。 即时聊天软件QQ终于支持多用户配置隔离,使得以普通用户权限运行QQ程序成为可能。这给具有安全意识的用户和IT管理人员而言,提供了方便。我不太清楚使用“多用户配置隔离”这个词是否准确,我所说的“多用户配置隔离”是指操作系统下用户将自己运行某个程序需要的个性化信息,比如账号密码等,保存在用户自己的主目录下。简单说,在Windows NT系统里,用户的主目录指的就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目录。而C:\Program Files目录存放的仅仅是程序的文件。这样处理的好处就是配合NTFS权限,将程序目录设置为只读且只有管理员权限可写,普通用户就无法修改程序目录。 这样一来,以普通用户权限登陆的用户,即使中毒,操作系统也能保证病毒无法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马钢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