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1-17 11:22

浮躁低俗 对于中国网站赚钱的一些心里话

《浮躁低俗 对于中国网站赚钱的一些心里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且看看现在的站长建的都是些什么站,什么美女诱惑拉,网站上挂下载插件或者木马啦,通过群发让别人进入他那有无数弹窗的站拉,看看,这就是中国大部分站长的素质!!!想着就是靠这种模式来赚钱,这是赚钱吗,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骗钱!!对比下国外,人家想的是任何有好的创意,百万格子网这种类型的网站就是一种很好的体现,人家在想创意的提升了网络的氛围,使他们国家的信息产业更上一层楼!而我们呢,网站上无数的隐晦的色情信息,低俗的文章内容,这样的网站居然能拉到几万的流量,这是为什么,自己好好想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