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1-11 03:26

DJMP3 CEO刘杰:同类Dj门户面临压力在退带宽

《DJMP3 CEO刘杰:同类Dj门户面临压力在退带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透露,甚至已经有一些竞争对手暗地里在退带宽...

依据艾瑞的研究数据,号称“中国第一DJMP3格式网站”的中国DJMP3音乐网目前来自于带宽成本、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支出每月达七八千元,按中国DJMP3音乐网目前对外宣称的收入数字,其当前的亏损额每年超过五万元...

刘杰向网易科技表示,网站在节省成本方面也做了不少努力,除了自建CDN和节点优化之外,也会做新版的mms延伸...

www.djmp3.cc选择了DJ新媒体+图铃+视频推广,www.djkk.com开始尝试转型dj培训+百度联盟+图铃,www.dj97.com选择了好耶网络广告+google广告+dj培训,www.tx57.com则推出了聊天室和高音质DJ试听,视频聊天室尝试诱惑用户注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