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2-30 01:01

图说社会媒体2009年发展趋势

《图说社会媒体2009年发展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TrendsSpotting发布的2009年社会网络的发展趋势报告,TrendsSpotting从一些在社会媒体领域拥有一定影响力的人或媒体那里收集了各种预测与分析,制作了这套幻灯报告,为了便于阅读,我们将幻灯片中的素材重新以图片形式进行展示,并配上中文翻译...

社会媒体消化不良|私人化服务|回归根本...

2008年的5种营销手法在2009年将变成昔日黄花...

社会Web四处碰壁,钱不再呼之即来...

社会媒体的引爆点不仅不会到来,还会越行越远...

不断缩减到预算让低成本社会媒体变得抢手...

用户满意度上升|公司将见到一线生机|爱超越金钱...

社会媒体行业人士的影响力将可以斗量...

Twitter的社会搜索资产将被认可...

17.你是否知道,2008年网民关键词是“过度分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