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2-24 07:02

谷歌开放平台战略被疑为只是一个公关骗局

《谷歌开放平台战略被疑为只是一个公关骗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6月12日Google举办的Google开发者日上,Google中国对外宣布其“开放平台战略”,并表示已经和包括天涯、Myspace、CityIN、天际网、豆瓣、校内网、海内网等在内的国内知名SNS网站结成联盟...

像Google这样规模的公司,应该是不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而是从战略角度考虑问题...

今天Robbin又发布了题为“我为什么鼓吹facebook,为什么唱衰OpenSocial?”的博客,从网站运营和商业回报角度分析Facebook开放战略的正确,而从技术角度、网站运营角度、商业利益角度和商业模式角度指出GoogleOpenSocial战略的不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