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2-23 08:00

谷歌:计划更换内部服务器微处理器为AMD

《谷歌:计划更换内部服务器微处理器为AMD》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12月23日消息:据wire网站搜索巨头Google公司计划对它内部服务器上的微处理器进行更换,由先前采用英特尔公司的微处理器换成竞争对手AMD公司的芯片...

wire网站引用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arkEdelstone的话说,Google公司已经开始购买AMD公司的64位Opteron处理器,并计划把几乎所有的服务器都换成新的AMD公司的微处理器...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Edelstone调高了AMD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预期,由先前的的每股收益0.31美元调高为0.33美元,并调高了AMD公司2006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比先前的每股收益调高0.10美元,每股收益预期为1.70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esk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