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2-17 09:27

宏博内容管理系统正式推出1.5 版

《宏博内容管理系统正式推出1.5 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8年12月8日,宏博cms正式推出1.5版...

宏博cms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cms,适合新手使用...

宏博cms基本功能介绍...

安装简单,1分钟内可以完成安装,面向搜索引擎进行了优化,完美SEO,可非常方便的自定义广告内容,修改实时生效,内嵌各种简单易用的管理功能等...

宏博cms1.5版下载地址:...

1.5版相对于1.1版将增加如下功能...

增加文章自定义字段功能,可以方便的扩充内容属性,增加录入框,达到更完美的外观效果...

增加会员自定义字段功能,可以随时增加会员注册时需要填写的内容,如增加必填公司名称...

增加设置自己网站个性风格的会员注册页面功能...

增加设置不良关键字,杜绝非法信息和广告的功能...

增加设置会员注册服务条款的功能...

避免软件注册垃圾会员,开启会员注册页面验证码...

增加设置会员登录后的页面内容的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