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2-13 07:29

中国金融在线将从明年元旦起停供TopView数据相关产品

《中国金融在线将从明年元旦起停供TopView数据相关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和上市公司信息供应商中国金融在线(纳斯达克:JRJC)今天宣布,由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近期做出了自2009年起停止向市场提供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数据”产品的决定,中国金融在线将自2009年1月1日起不再向客户提供赢富数据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金融在线自2008年初成为赢富数据的授权信息商,并把赢富数据应用到公司的一些产品中...

虽然中国金融在线已经重新设计了一系列新、老产品用以取代赢富数据,但是近期内由赢富数据中止对公司业务造成的影响依然会很显著,尤其是在2009年上半年产品过渡时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股城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